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四自”教育管理建设年活动

2023-03-15 17:34:10  教师教育学院 

3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人文楼707举办“四自”教育管理建设年启动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李贵杰,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潘登、副院长李文田出席活动,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王艳蕊主持。

李文田宣布教师教育学院成立文明自律委员会,并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批文明自律委员会成员名单。文明自律委员会会长刘玺滢带领成员宣誓。李贵杰为文明自律委员会授旗。会后,全体成员签名并合影留念。

潘登在致辞中指出要把引导和鼓励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坚持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的基本原则,鼓励大学生发奋努力,刻苦学习,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本次“四自”教育管理建设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礼仪意识、岗位意识、劳动观念和团队精神,达到学生自我约束的目的,逐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校风和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德育教育水平。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