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座谈会

2023-03-15 17:37:02  张海燕 

为全面掌握毕业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毕业生心声,开展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3月14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鹏、副院长袁晓辉,教学秘书、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4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冀鹏宣读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方案》,就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安全稳定、考研复试、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晓辉就毕业生教学管理、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毕业生围绕考研复试调剂、就业择业、校园文化生活、安全管理、毕业生应征入伍、助学贷款还贷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积极发言,与会老师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