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24 11:01:04  旅游学院 

3月以来,旅游学院积极探索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模式,组织师生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志愿服务中践行与弘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我为恩师办实事。该院党委副书记路璐带领师生代表来到教师家属院,开展“我为恩师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向为教书育人事业无私奉献的老教师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与老教师谈心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帮助他们清扫公寓及楼道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教师的崇敬之情。活动结束后,老教师们纷纷为青年大学生的暖心周到的志愿服务点赞。

学雷锋,我为学院添光彩。该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对经管楼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等进行清扫整理,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快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清扫工作中。他们辛苦的劳动换来了师生干净整洁舒心的办公学习环境,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

学雷锋,我为校园添美丽。该院组织志愿者团队在教学楼、图书馆、校园微缩景观等场所,开展卫生清扫、非机动车秩序停放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细心清扫道路、草坪上的垃圾,引导师生有序规范停放车辆,将雷锋精神熔铸于心,外化于行,展现青春责任与担当。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