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商水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5-18 11:51:52  邓林 

5月1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方明科带队前往商水县中煦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就建筑行业发展前景和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访企拓岗过程中,方明科一行与中煦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在商校友代表进行亲切座谈。方明科向企业和校友介绍学院发展状况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商水县中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廖荣森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开发现状和行业发展形势等。与会双方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员工考核机制、毕业生综合素质提升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探讨。会谈中,企业相关负责人还配合填写《用人单位意见调查问卷》等,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座谈结束后,方明科一行考察“中煦·春风十里”商水楼盘,亲身感受了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本学期以来,学院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实地走访与电话邀请、线上交流相结合,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据统计,目前学院已成功走访、联系企业10余家,拓展就业岗位数十个。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强化指导、优化服务,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