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5-22 10:08:06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洪亮、院长蔡礼明一行先后前往郑州四中实验学校、郑州一〇二高级中学、郑州经开区育才中学等3所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郑州四中实验学校校长张京涛、郑州一〇二高级中学校长蔡明生、郑州经开区育才中学校长袁玲和校友代表分别与洪亮、蔡礼明一行座谈交流。各学校向洪亮、蔡礼明一行表示欢迎,对信阳师范学院的高质量人才输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的发展情况。洪亮、蔡礼明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各学校在学生实习、就业及国培省培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与各学校就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各学校负责人和校友代表的陪同下,洪亮、蔡礼明一行分别参观了3所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并向各学校授予了“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基地”和“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牌匾。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