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多措并举服务毕业生成长成才

2023-06-05 11:38:50  邓皓 

5月中下旬以来,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历史文化学院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毕业生成长成才。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学院党委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附上赠言寄语,提醒每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时代先锋。

党性教育讲授党课。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增强党性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头做红色文化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示范者。

荣校教育建言献策。举办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邀请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感受,对学院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等各方面进步优化提出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后期拟通过进一步调研形成可行方案,用以改善和提升学院办学服务水平。

榜样教育薪火相传。学生代表在心形贺卡上撰写祝福寄语,真挚表达对母校、老师的热爱之情,并作为学长学姐向稍后到校的23级新生送上美好祝福,将学院学子的“精气神”代代传递下去。

感恩教育反哺母校。全体毕业生中开展“我为母校做贡献”活动,通过主动为学弟学妹进行考研辅导和经验交流、向低年级学弟学妹赠送学习物品、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感恩母校,感恩学院,做好离校前的“最后一件事”。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