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6-05 18:59:21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6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前往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该院党委书记熊炎带队先后到访郑州高新区威科姆产业园区、千峰教育郑州校区等,就推介毕业生、校企合作等事宜与企业方进行洽谈。

在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向熊炎一行实地访企拓岗和创建就业创业基地表示欢迎,对学校和计算机等专业的高质量人才输送表示感谢,并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特色、人才需求和校企深化合作等情况。熊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并着重提出了大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和就业推荐等方面的合作举措。在沟通交流中,校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举行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在河南信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千峰教育郑州市二七区校区,熊炎一行在相关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开展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企业方均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认可和肯定。校企双方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人才培养、求职指导、专业实习、正式就业、产学研融合等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访企拓岗期间,熊炎等还看望了我院在威科姆产业园IT企业专业技术岗位见习的2022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鼓励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实习见习、提升技能、增强本领,为职业发展和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