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07 10:59:55  地理科学学院 

6月6日,地理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该院党委书记宋力,院长牛继强等班子成员及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该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信阳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本科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老师、同学们表达了感激和眷恋之情,表示将用自己所学付诸实践,不断顽强拼搏,再上人生新台阶。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表示将心怀理想,砥砺前行,争做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时代新人。毕业生家长代表向学校四年来对孩子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面对未来道路上的荆棘勇敢前行。教师代表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起点,并寄语毕业生们要用知识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牛继强在致辞中表示,毕业生们要坚守初心、修德正行、肩担责任,朝着梦想不懈努力。他希望毕业生们要牢记“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他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勉励毕业生们要勤于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情对待工作,勇于面对挫折与考验,踏实走好未来的每一步,并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典礼上,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们一一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