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校区举行2024年春季马拉松校园开心跑活动

2024-03-13 18:45:01  曹宇 

为鼓励师生走进春天,沐浴阳光,3月12日,淮河校区举办2024年春季马拉松校园开心跑活动,共有2000多名师生热情参加。

起跑线前学生们跃跃欲试,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响,体育学院、致学书院、信阳理工学院、崇实书院和明德书院分组有序出发,大家你超我赶、奋勇向前,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用奔跑与汗水演绎着青春的激情与运动的欢畅。冲过终点线后,参赛师生纷纷领取校园马拉松纪念手环,在号码布上加盖留念印章,收藏大学美好记忆。

马拉松路线采取环校园跑的形式进行,沿途背景音乐选取专业马拉松比赛经典曲目,合理设置补给站,志愿者服务规范热情,为每一位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学生社团精心组织了西游记人物、太极拳、玲娜贝儿、青蛙、大白、假面骑士等表演为参赛者加油助威。新媒体团队开展线上直播,展现欢腾的校区和热情洋溢的青春,关注度和点赞量持续攀升,有效提升了校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