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省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情况督查

2019-12-19 08:35:14  新闻中心  卢向礼 

12月17日,以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王靖为组长的省教育厅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调研工作组专家一行4人来校进行督导检查。汇报会在我校第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文臣出席会议。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医院、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岳宗德主持。

AT8V0390我校接受省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情况督查.JPG

王文臣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情况。王靖就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说明,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务处副处长李贵杰就我校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汇报会后,督查组专家分别查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实地考察,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督导组对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工作对于切实保障和维护教育公平、学校秩序和学生权益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一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今后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原则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招生办学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