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中获佳绩

2023-05-23 17:53:45  陈西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经过初赛、决赛和特等奖角逐赛三个阶段的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选派的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许嘉玲在指导教师方晓波的悉心指导下,经过长达5个月的激烈角逐,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决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赛事由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组委会和中关村万众创新创业教育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吸引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三千多名学子踊跃参赛,决赛设置了简历设计大赛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两个赛道。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2022〕13号)文件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引导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

近年来,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精神培养,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鼓励研究生参加各类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并积极为研究生参与竞赛提供后勤支持与保障,不断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