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豫东南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23-06-20 17:54:51  李奎 

6月18日,信阳师范大学与豫东南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信阳市委常委、潢川县委书记、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军伟,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熊政栋,豫东南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商城县委副书记、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朋和我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王娟出席捐赠仪式。党委办公室、财务处、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联络办公室)、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信阳理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王娟主持。

捐赠仪式上,豫东南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育发展基金1000万元。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李俊、黄明进行了捐赠交接。

王娟代表学校师生感谢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豫东南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信阳师范大学改革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和共荣共赢的普遍共识,祝愿校地友谊长久远、校企合作结硕果。

捐赠仪式后,校地、校企举行了会谈,共同商讨深化沟通、增进交流和务实合作的新路径,探讨协同育人、统筹推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思路,研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产业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新举措,坚持把信阳师范大学发展同信阳发展融合起来,高标准建设信阳师范大学信阳理工学院,积极推动实现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努力打造豫东南科研高地和综合性人才培养平台,全力助推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局起步和长远发展,更好地服务老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