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平顶山校友会成立

2023-07-30 11:46:59  对外联络办公室 

7月29日,我校平顶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平顶山市建设大厦举行。校领导陈登报出席大会,对外联络办公室、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郑州校友会负责人张怀仓、张亚军、夏友胜等到会祝贺,学校多地校友会纷纷向平顶山校友会的成立发来贺辞贺电,平顶山各领域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1987级中文专业校友、麟通智慧运输副总经理冯文胜主持。

会上,冯文胜校友代表平顶山校友会筹备组介绍校友会筹建情况,2000级数学专业校友、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宣读《信阳师范大学平顶山校友会章程(草案)》,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耿劲松宣读平顶山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负责人建议人选,与会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校友会章程和负责人人选。

1998级中文专业校友、平顶山学院文学院院长孙振杰代表平顶山校友发言,表达了广大平顶山校友对校友会成立的喜悦心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张亚军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祝贺平顶山校友会成立。

平顶山校友会首任会长、1988级中文专业校友、中石化鑫通公司董事长代红作任职发言。他说,母校的培养让我们赢得了事业上的成绩和生活中的幸福,让我们拥有血脉相通的真挚情感与和衷共济的协作精神,平顶山校友会一定能成为校友们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做好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

陈登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平顶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平顶山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的服膺之情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学校更名大学后的建设规划和发展愿景。他说,平顶山校友会成立为母校信阳师范大学送上一份喜庆贺礼,希望广大平顶山校友积极参与和支持校友会建设,主动奉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校友会办成沟通联络的平台、情感交流的平台、凝聚力量的平台、事业互助的平台、服务母校的平台。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