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郑州校友会成立

2023-08-15 18:54:28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8月12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郑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出席大会,党委宣传部、对外联络办公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参加。70余名在郑校友欢聚一堂,见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郑州校友工作的新篇章。会议由2001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娄敬伟主持。

会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04级校友王鹏宇代表筹备组介绍了郑州校友会的联络、筹建情况,宣读了《信阳师范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郑州校友会章程(草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葆春宣读了《信阳师范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郑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负责人建议人选名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方明科代表学院致辞,龚立新为郑州校友会授牌,与会领导现场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郑州校友会首任会长、1993级校友、河南五建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吕培超作任职发言,感谢母校领导老师的信任和广大郑州校友的支持,表示将把郑州校友会建成校友们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增进友情、共同进步的家园,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做好服务和贡献力量。1991级校友陈建飞、2004级校友蒋山川作为校友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广大校友对郑州校友会成立的喜悦之情和对学校、学院美好明天的祝福。

龚立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郑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在校友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工作的校友和老师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更名“信阳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培育建设、科研高地打造、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空间拓展、社会声誉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站在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新起点上,他希望郑州校友会真正发挥“会”的作用,汇集校友、会商大计、汇聚力量,真正办成校友之家;希望广大校友主动参与到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进程中,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打造信阳师范大学教育品牌、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