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贵州校友会成立

2023-11-28 14:53:40 

11月25日,我校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贵阳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总会会长陈登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贵州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1999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友、贵州校友会秘书长简涛主持。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信阳师范大学贵州校友会章程(草案)》,以及贵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与负责人建议人选。1989级中文专业校友、贵州灏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友当选贵州校友会首任会长,并作任职发言。

陈登报代表校友总会向新成立贵州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王文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与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贵州校友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学校更名大学后的发展规划和未来愿景。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财富和珍贵资源,是学校的一张张名片。贵州校友与母校虽相隔千里,却始终彼此牵绊。成立贵州校友会,是强化贵州校友与母校沟通联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贵州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的“服务站”,发挥“连心桥”作用,担负起服务好校友的使命,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们情感的共同体、发展的共同体、价值的共同体,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增进校友同母校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把校友们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他号召贵州校友争当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自觉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战略中去,拼搏创新,奋勇争先,积极践行母校“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贵州期间,王文鹏等学校领导考察了贵州灏瑞科技有限公司、九八五教育集团等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等活动。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