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开展冬日主题活动

2020-11-09 14:48:50  王卫杰 

经机关三个分工会统筹谋划,11月8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门教职工代表到桐柏县,以红色教育为依托,开展冬日主题活动。

教职工代表瞻仰了庄严巍峨的桐柏英雄纪念碑,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领导人在中原战场运筹帷幄、克敌制胜的光辉岁月;在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叶家大庄,一一参观了馆内“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中原伟业”“桐柏霞光”展厅,通过一幅幅真实照片、资料、实物的熏陶学习,亲身感受中原儿女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在桐柏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先后学习“历史轨迹”“不朽丰碑”“长空利剑”“继往开来”等展厅廉政内容,接受作风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感受规矩、制度和纪律的重要性。

期间,为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习惯养成,分工会举行了“漫步走10000+”活动,鼓励大家享受冬日美丽的自然风光。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