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2020-11-10 11:01:08  訾其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1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与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教九楼105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任教师张恬恬主讲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

张恬恬为传媒学院2020级本科动画班专业学生讲授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二章“坚定理想信念”中“理想信念的内涵及其重要性”的内容,通过让学生齐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与嘱托的寄语以及观看中央电视台对湖南耒阳今年报考北大考古专业的学生钟芳蓉的采访视频等方式,深入分析了理想信念的内涵、价值、特征等内容,让学生对抽象的理论概念有了具体深入的理解。课堂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教学方式多样,气氛活跃,凸显了思政课的亲和力、感染力。

课后,王文臣与随行听课的负责同志就思政课的改革建设和完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