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谭山-北纳生物”奖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举行

2020-11-20 10:44:46  杨宁宁 

11月19日上午,“圆梦谭山-北纳生物”奖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在逸夫楼321室举行。副校长刘彦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曹小惠董事长、肖启炎先生,对外联络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韩秋等28位获奖同学和生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主持。

刘彦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曹小惠女士的捐赠,并与曹小惠、肖启炎一同为受资助的28位学生颁发了“圆梦谭山-北纳生物”奖助学金。刘彦明表示,曹小惠女士和肖启炎先生在事业有成时,不忘回报母校、反哺社会、报效国家,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彰显了优秀校友的理想情怀和宝贵品质。

生科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宣布了“圆梦谭山-北纳生物”奖助学金资助对象名单。受资助学生代表生科院2019级生科1班李可同学发言。

曹小惠讲述了对信阳师院的特殊感情,感谢母校的培养,也见证了师院的历史变迁和快速发展。希望师院的优秀学子,毕业后加入北纳,携手推动生物科技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为建设美丽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科院院长袁红雨对曹小惠和肖启炎的无私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要求受资助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鼓足勇气,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