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单位

2020-11-24 14:55:53  宣传部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单位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单位。此次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共有15所高校入选,其中本科高校10所、高职高专5所。我校李辉、丁其科同志与全省教育系统178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信息工作优秀个人。

2019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省教育中心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及时、准确、全面地收集、整理、编写、报送了大量有价值信息。内容涵盖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为上级部门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和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

长期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工作,校内各部门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遵循学校整体工作思路,及时总结宣传学校经验做法、主要成效、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教育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充分彰显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贡献了力量。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