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6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

2020-12-07 11:42:44  宋宣玉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0〕440号),我校文学院申报的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获批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何安明教授申报的《教育心理学》获批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程晋富教授申报的关联核心课程《课程与教学论》、郭敏老师申报的《教育研究方法》、张翔老师申报的《运动科学与健康》以及熊瑞生老师申报的《高等混凝土结构理论与应用》获批为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升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不断完善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育人机制,持续加强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教学案例以及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效显著。截止目前,我校已获批20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其中,2个河南省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7个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7门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4个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