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海华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2020-12-08 17:37:00  张文峰 

12月8日,副校长胡海华带领基建处等相关人员深入周转房工地,检查指导推进周转房建设工作。

胡海华一行先后来到校本部和南湾两个工地,重点检查了周转房室外配套工程建设。对热火朝天的施工氛围和快速推进的工程进度给予肯定,并就小区道路路基填埋、沟槽开挖、各种管线埋设、小区路面等工程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组织全部力量,全员上阵,逐项检查,查漏补缺,逐项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基建处要组织项目管理部、监理和施工单位对每一户、每一个房间、每一个角落进行细致检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完善。特别是室外环形道路工程要全力推进,尽快完成。二是要精心准备,迎接市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组织的工程验收,确保工程质量合格、工程手续齐全、工程档案完备。三是要全力推进,按时保质做好工程移交。今年12月中旬主体工程移交是对全校教职员工的承诺!要坚决兑现。要将经过专业部门检验合格,质量优良的高层次人才周转房按时移交给学校,向全校教职工交出满意、放心的优良工程。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