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视导2022年“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

2022-07-21 15:52:01  唐晓云 

7月20日,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倪居为组长、郑州商贸学校副校长陈红霞为业务专家、周口师范学院财务处副处长孙德才为财务专家的第一视导组来校视导检查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音乐表演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视导检查工作汇报会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倪居就开展视导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余本海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省级培训基地,学校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坚持分层递进、精准施训,认真完成教育厅、双师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学校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建设好“双师型”职业院校教师师资研修基地,加强基地教师队伍建设与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人才需要,打造一批覆盖重点专业领域的“中原大工匠之师”。

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人从领导机构、管理制度、授课情况、学员管理、专业认证等方面对培训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学员座谈、查阅资料和现场考察等方式开展专项视导,对我校承办的音乐表演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