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孔子学院筹建工作协调会

2022-07-22 09:33:37  国际交流合作处 

7月21日,孔子学院筹建工作协调会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余本海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申办孔子学院前期工作情况,并就迎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实地评审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评审方案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俊指出,我校与印度尼西亚伽内什师范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对学校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内涵式建设、圆梦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重要环节。承办孔子学院将使我校在“一带一路”教育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中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李俊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孔子学院的筹建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使命感,充分认识申办孔子学院的重大战略意义。二要统筹协调,多措并举。持续拓展我校国际中文教育渠道,优化开放办学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河南新形象。三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做好提前谋划,压实责任,推进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实地评审的准备工作,助力我校国际化发展实现新突破。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