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2022-11-07 16:33:43  科技处 

11月3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综合办公楼417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副校长井强山出席,全处人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井强山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站在党的二十大新起点上,我们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十年磨一剑的毅力,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 “卡脖子”问题持续发力,为我校科研工作创建新局面、研究成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做了积极发言。

陈红梅老师在发言中谈到,要做斗争精神的积极传承者,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直面问题、敢于突破,发扬“挤”和“钻”的钉子精神,真正把工作当成使命干,把岗位当作阵地守,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施远老师观看和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系统部署,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作为科技工作管理者,要为厚植创新人才培养土壤,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赵耿老师深情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结了十年来我们取得一系列成果,新时代的伟大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无论是神舟飞天,嫦娥探险,蛟龙入海,还是战洪水、抗地震、抗疫情,面对风险挑战,中国人民总能迸发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的团结之力,总是能创造人心齐泰山移的人间奇迹。

李胜周老师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待和嘱托,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将小小的个体自我,融汇到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之中去。作为一名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矢志将不悔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井强山要求科学技术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牢记初心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个人管理能力,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高质量科技体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