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2-11-18 11:21:12  瞿巍 

11月17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江玉安,校征兵工作站成员和各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人民武装部部长主持。

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体育学院等14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赵子鉴等42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江玉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体育学院、旅游学院分别作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对去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征兵工作。

江玉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强国强军的高度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努力构建我校征兵工作责任体系。三是着力打造征兵工作品牌,为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作出新贡献。表彰会后,江玉安结合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对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指导。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