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调研指导淮河校区工作

2023-05-18 17:05:03  曹宇 

5月17日下午,校长李俊、副校长井强山带领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到淮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李俊认真听取了相关同志对淮河校区的建设、假期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他强调,淮河校区是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开拓性办学的成果。在“摸着石头过河”的探索中,同志们做了大量开创性工作。三年来,淮河校区项目建设标准高,建设质量好,工作推进迅速,运行井然有序,师生学习和生活精神状态饱满,第一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达到64%,充分展示了良好办学成效,较好完成了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任务,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发挥了有力的支撑作用,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对淮河校区的评价都很高,应予以充分肯定。学校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推动淮河校区高质量建设和高水准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俊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积极谋划好相关顶层设计。目前淮河校区相关工作正逐渐由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阶段向高质量办学阶段迈进,更加需要在新的起点上提升站位,凝心聚力,通过高质量办学来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别山革命老区“两个更好”重要指示,全力以赴让老区人民享受到优质高等教育,为促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二要解放思想,积极谋划校区创新发展。淮河校区要结合具体办学过程,及时将相关情况形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积极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参考。三要注重总结,加强宣传,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促进发展。四是要树立全局意识,一方面要人尽其才,形成合力,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另一方面要物尽其用,加强校区管理,管好用好教学和生活设施。

井强山代表淮河校区全体师生明确表态,将严格按照李俊校长要求,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梳理研究相关工作,抓好精准落实。

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根据淮河校区建设发展的需要,予以大力指导和支持。

李俊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淮河校区综合实验楼、综合教学楼、护理楼、艺术楼、体育场馆和三期建设情况。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