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受邀参加2023年六五环境日河南省主场活动

2023-06-06 10:24:08  黄煌 高小佳 

6月5日上午,2023年六五环境日河南省主场活动在郑州隆重举行,副省长刘玉江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受邀参加。我校豫南明珠环境保护协会提交的“提升环保技能,共建绿色校园”环保技能大赛案例荣获“2023年河南省十佳公众参与案例”,是全省教育系统唯一获奖案例。

豫南明珠环境保护协会是隶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社团,以“宣传环保、实践环保”为宗旨,秉持“团结、奋进、进取、尽责”的理念,立足校园,服务师生,积极进行环境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开展环境保护社会实践活动。社团先后举办了“提升环保技能,共建绿色校园”“回收资源变为宝,传播绿色暖人心”“拥抱青春,播种绿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环保公益活动,多次获得校“十佳社团”“优秀社团”等荣誉称号,社团成员荣获“2022年河南省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称号。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