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淮河校区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3-06-07 09:21:09  曹宇 

6月6日,我校淮河校区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第一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王金云、井强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校相关单位领导老师,学生家长代表,淮河校区2023届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淮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谢蕾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出席典礼

校长李俊出席典礼

副校长、淮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井强山教授致辞

领导和嘉宾向2023届毕业生赠送毕业寄语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淮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井强山教授以《鲲鹏击浪从兹始勇毅前行创未来》为题致辞,代表学校向1246名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老师和家长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毕业生传承红色基因以赤子之心涵养家国情怀志存高远,以奋斗亮丽青春底色固守本真,不忘初心永葆生活热情。最后,井强山深情地说,宜趁东风扬帆起,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崇实书院2020级会计专业郭东生代表毕业生、体育学院王德华教授代表教师、致学书院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谷佳乐的父亲谷国强代表家长、致学书院2021级美术学专业范越飞代表在校生分别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和嘉宾向2023届毕业生赠送毕业寄语。最后,全体合唱《歌唱祖国》。

典礼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与毕业生在淮河校区大门前集体合影留念。

晚上,淮河校区举办精彩文艺晚会欢送2023届毕业生。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