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2024-03-31 09:37:25  校团委 

3月29日,由信阳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开展的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工会、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审等环节,全校共18位候选人进入现场展示环节。活动现场,各候选人通过PPT或微视频,谈认知、说成长,话成果、诉愿望,以高层次的科研成果、高水平的教学成绩、高质量的育人成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综合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审,拟授予邓雪萍、牛洁楠、江远方、李明伟、张宇、张昆、俞彤辉、柴鲜、郭敏、颜俊等10人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

“十佳教师”评选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具体表现,通过选树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激励更多教师胸怀“国之大者”,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新时代“大先生”,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