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本海赴南京晓庄学院考察交流

2020-07-08 09:26:17  孙太红 

7月6日,副校长余本海带领教务处、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赴南京晓庄学院就教师教育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张波对余本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教师教育改革和办学特色。余本海对南京晓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提升办学水平。会上,双方还就校内教师教育资源整合、教师教育实训平台建设、教师教育协同创新机制、与地方政府和中小学联合进行教师教育职前职后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余本海一行会见了国家督学、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南京晓庄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教授。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