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2020-08-13 09:56:38 

8月6日至12日,经过一周的紧张工作,我校承担的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评卷工作正值暑假期间,面临天气炎热、教职工轮休等困难,尤其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新情况,为此,学校分别制定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方案”和“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做好评卷工作作了全面细致安排和准备。8月4日,陈登报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单位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会议,就评卷工作组织管理、评卷工作纪律提出严格要求,突出强调做好评卷现场和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评卷任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评卷工作,与网络中心、保卫处、校医院、校纪委综合办等部门和相关教学学院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完成评卷任务。

评卷工作期间,校长李俊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沈长云及省招办自考处领导前往现场检查指导,李俊与省招办领导就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进行座谈和交流,对省招办给与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