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淮河校区捐赠仪式举行

2020-08-29 09:32:04 

8月27日,我校在淮河校区体育场举行捐赠仪式。校长李俊,校领导郜火星、王文臣、刘彦明、龚立新、王金云、胡海华和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领导杜娟、李学超、余珂佳出席捐赠活动,中层干部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余珂佳主持。

仪式上,李俊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在淮河校区建设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位领导、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息县与我校共同商定在淮河新区共建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开工以来,息县发扬情怀浓、经验多、保障足、实力强、作风硬的优势,短短160多天的时间内,一座现代化高等学府拔地而起,再次创造了惊人的息县速度。在淮河校区即将投入使用之际,一批息县爱心企业家,发扬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传统美德,积极为淮河校区捐资助学,充分展现了息县人民对淮河校区的关心和厚爱,更凸显了老区人民对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渴求。信阳师范学院作为一所扎根于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高校,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息县人民的深情厚谊,以抓好内涵建设为己任,进一步提升专业、学术水平,充分发挥学科、科技、人才、智力等优势,主动对接息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更好地为息县人民服务。

金平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113万群众向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息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息县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把强县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统一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带领全县百万干群苦干实干拼命干,脱贫质量持续提升,公立医院改革走在全国前列,河湖长制工作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表彰,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纷纷落地,一批城市绿地让群众生活在息县的幸福感越来越强,在加快建成美好息县、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金平表示,息县坚持把“教育振兴”作为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自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落户息县以来,全县上下倍加珍惜,日夜奋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再次展现了息县干群说到做到、说好做好的工作作风。值此百年大计拉开序幕之际,各位企业家慷慨解囊,为美好息县建设贡献爱心和力量,必将激励更多的人热爱息县、支持息县,必将激励更多的学子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必将为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提供新的动力。息县县委、县政府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环境,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息县,继续为息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继续为息县的项目引进、资金争取牵线搭桥,继续为淮河新区、美好息县建设提供动力和支持。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47家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息县爱心企业家为我校淮河校区共捐赠300余万元和3台车辆。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