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等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0-09-05 15:47:34  丁其科 

9月4日下午,校长李俊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每到一个学院,李俊都认真听取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不时插话,仔细询问教职工报到情况和学生开学有关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大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听取领导班子关于认真落实 “322”工作法,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并积极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有关工作的汇报后,李俊对学院认真落实学校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内涵建设表示肯定。在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班子成员从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法硕评估、人才引进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李俊对学院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持续推动事业发展表示满意。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详细汇报了落实领导包班制度,做好学生开学前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准备,扎实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俊对学院工作抓得实,部署有条理、有思路,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给予充分肯定。在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教职工报到、教学准备、学生管理等情况,以及“国培”计划推进情况。李俊对学院党委班子克服困难,务实重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李俊在检查中强调,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学生没有全部到校,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等工作以“线上”为主,新学期开始后,要抓好师生考勤,规范日常管理,引导师生自觉遵守有关管理规定。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出表率,发挥带头作用,辅导员必须全员在岗,体现对学生关心关爱,切实把改进作风与抓好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当中。要提振精神状态,做到扬正气,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积极营造奋发有为、勇于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做到有情怀,广大干部要有师院情怀,坚定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情怀,广大教师要有学生情怀,从内心深处热爱学生;做到聚人心,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功能,提升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主动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领导郜火星、刘彦明、龚立新、余本海、王金云、郑云等分别到相关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对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