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信阳市首届网络安全挑战赛中获佳绩

2020-09-18 11:00:25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9月17日,由信阳市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公安局、市通管办主办的信阳市首届网络安全挑战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综合协商,计算机学院克服备战时间紧张等困难,主动承担选手选拔培训任务,委派乐洪舟博士指导的网安研习社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挑战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挑战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共有信阳师范学院、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等单位分别组建队伍参赛。赛前,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网安研习社在仅有的两天准备时间里,精心组织学生熟悉比赛环境,保障练习时间,优化成员组成,细化协作分工,做足充分准备。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在强大压力中分析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展现了我校学子能力突出、攻防兼备的网络安全技术,促进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的提高,进一步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