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24号

2022-05-10 08:53:44 

关于近期学生违反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通报

“五一”假期以来我省再次突发疫情,特别是省内已有多所高校破防,防控压力陡然增大,防控难度不断提高。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全校上下都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绝大部分学生能够理解支持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但仍有极少数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淡薄,违反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给校园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安全带来了潜在风险。经查证,近期有3名学生违反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具体情况如下:

传媒学院2020级研究生仲**私自复印同班研究生刘**的《研究生校园出入申请表》(以下简称《出入表》),后被其室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林**借用。2022年5月7日下午,林**使用《出入表》复印件出校门时,被校门安保人员发现并拦截。

仲**私自复印他人《出入表》,林**利用他人《出入表》私自外出,二人的行为严重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研究生相关管理规定,造成严重影响;刘**未保管好个人《出入表》,造成不良影响。

现对3人通报批评意见如下:

一、对林**、仲**进行全校通报批评,并要求两位研究生在其学院范围内公开作检讨;

二、取消林**、仲**2022-2023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资格和评优评先资格;

三、所在学院对刘**进行批评教育;

四、相关学院在全体教师例会上对林**、仲**进行通报批评,并对两位研究生导师进行警告提醒,切实履行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

全体学生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再发生;各单位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和纪律教育,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