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迎“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09 10:52:02  冷向宇 

6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在教四T2室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鹏、副书记吴志伟、专职组织员冷向宇、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少单、邓耀辉、赵方方、严赫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冷向宇主持。

在学院党委书记郭鹏的领誓下,180余名的师生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党员代表葛传姝作了发言,表示会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的信念、终身的追求,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党奉献,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党委书记郭鹏作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第一,要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的作用,在学习工作之余,经常开展基层党组织的特色活动,让党员受教育、长才干,为身边的同学树标杆;第二,组织上入党,思想上更要入党,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党员教育的重要一环,重温入党誓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安排,是七·一前夕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学院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党性锻炼,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