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7:02:22  体育学院 

为团结带领体育学院广大师生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体育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持续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多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现场直播。10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全体党员教师在301会议室,学生党员在人文楼109教室,其他师生采取分散的方式,及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现场直播,深切感受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体育学院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及发挥教育的基础性作用深深鼓舞,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多层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10月17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全体领导班子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带头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10月18日,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展望未来高瞻远瞩,宏伟目标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多载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为全体教师作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要求全体师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教育、体育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切实担起新征程赋予教育者的新使命新任务。10月21日-28日,体育学院通过党支部集体学习、形势与政策课、主题团日活动、线上活动等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报告中的这一表述,让青年学子深刻感受到党对他们的高度重视,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必须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与祖国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共振,全面提升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