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2-11-01 09:29:19  孙桢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支部联学共建做实、做新、做出成效,10月30日,外国语学院于人文楼603室开展“向未来献礼二十大,传薪火衍纸颂党恩”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研学活动。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框架结构、突出特点、重大创新和深远意义开展交流研讨。师生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党的旗帜下团结一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献礼二十大衍纸制作活动。学院专职组织员孙桢桢简要介绍了衍纸艺术的历史渊源和传承发展、衍纸制作工具、衍纸卷制技法以及注意事项。而后,师生党员通过支部合作的方式制作。从作品设计到动手制作,支部成员间相互合作、分工明确,每一位党员都认真而专注地投入到作品制作中。

据悉,此次活动为该院“献礼二十大,‘语’你谱新篇”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将以系列活动为抓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师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