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毕业生茶艺技能培训班

2023-05-06 09:02:57  赵子鉴 

为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4月10日—20日,旅游学院联合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茶艺技能培训班。旅游学院5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首批培训。

旅游学院与培训单位紧密对接行业需求、岗位要求、职业标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培训班共85个学时,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共掌握三种茶艺展示技能,培训考试合格后给学生颁发茶艺师中级证书。培训过程中专业老师结合生活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传授相关知识,与学员交流互动,解疑释惑。随着培训课程的不断深入,同学们由好奇转化为对茶艺的热爱,茶艺老师的每一次指导,他们都仔细观摩,努力实践。

近年来旅游学院不断深化育人工程,把就业作为人才培养价值链中的重要一环,始终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务实进取、细化服务,以“十大育人”体系为基础,树立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实现专业理论与价值塑造、能力培养有机结合的育人体系,以学生应用技能培养、综合能力训练、创新创业精神为目标的产教融合应用型实践教学体系,分步实施、梯度推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引导毕业生掌握一技之长,提升专业技能实现高质量就业,努力培养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技能型人才。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