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06-19 10:25:19  韩月华、郭跃芳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协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区域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商学院会计系主任郭跃芳,团委老师韩月华、李梦组织指导。经过校内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马含育、张曼、杜梅妍、刘迪、滕蓓、段星月、田欣欣、张冰、邓琳莹、谷玉新、肖伟斌、王飞燕共12位同学、3支代表队参加华中区区域赛。

赛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通过微信视频、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召开动员会、策略交流会、运营报告指导会等,积极主动、认真备战。比赛分为EVC实战、EVC管理会计案例、EVC经营案例制作三个环节,全方位的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参赛选手与71所学校、213支代表队、近852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支队伍顺利通过EVC实战环节,在难度较大的EVC管理会计案例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也都临危不乱,沉着冷静,出色的完成了比赛,最终斩获华中区区域赛二等奖两项。郭跃芳、韩月华两位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锻炼机会。学生们通过参加比赛,在专业素养、团队默契、心理素质、决策思维、学习热情等方面得以提升。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