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驮起的温情

2020-06-16 10:26:53  张锐 

“真是太感动了!万万没有想到返校复学还有‘接站’待遇,毕业离校还有青年教师帮我们转运行李物品……”地理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唐婉儒激动地说。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艾。从2020年6月1日起,我校2020届毕业生将分批错峰返校复学办理毕业手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假期、不一样的毕业季。为促进学生顺利毕业,学校共青团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工作部署上来,聚焦主责主业,落实服务育人工作,积极为返校毕业生筑牢“安全岛”。考虑到毕业生离校时需要整理打包大量个人物品极为不便,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毕业生学生干部组成“谭小青”志愿服务队,帮助毕业生打包、搬运行李、邮寄物品、派送毕业照等,解决了学生的后顾之忧。志愿服务队受到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赏。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指出,共青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贴心服务,确保学生来校时安心,在校时顺心,离校时暖心,以高质量、暖民心的服务锤炼新时代基层团干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共青团形象,扩大共青团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据悉,学生在返校期间,相关学院积极动员学院力量,采取自行组建团队为学生搬运行李、免费邮寄包裹、租赁车辆把学生安全送达车站等措施,为学生安全返校、暖心离校保驾护航。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